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今天的课很闷耶!

超闷的说~
上半段的课ok啦~
下课过后的课,
尤其是sej,
闷咯!
老师也超lc一下的~
不告诉我们她叫什么名也罢了~
她还说我们一定认识她的~
是不是很lc?
还叫我们回来一定要把整个bab 1读好,
明天要问!!!
shit la!!!
就是因为这节老师讲的课超闷的,
害我一直打瞌睡!!!
害我接下来的geo课没心上!
去死啦!!!

最后两节课呢是sivik~
老师进来就说很多人生道理,
训得也很对~
她说的话都是事实,
她的节不会太闷~
说老实话,
我觉得她可以和现在的训导主任调换职位了~
太适合当训导主任了!!!
哈哈~~~

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my skul so~~~~~~~~~~~~~~~

明明说好华人不会调班的嘛!!!!
为什么我的朋友都调上班呢???
还好有女生有茄瑜陪我~
要不然我真不懂怎么办好~~~

班上的最幽默男生(华人)都上班了~
我们的班再也没有昔日的笑声了~
闷~
一直都以为不会调班~
一直都不怕朋友会离开我们~
如今十个华人六个上班了~
剩四个原班不动~
以前只要一个没来就很闷了,
现在?
更惨~~~~
闷透了~~~
再也不会有昔日的气氛~

这间学校!
真是的!
说好不会调班就不要调嘛!
临时说要调班!
害我们这几个好朋友要分班!
很气的耶!

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开学前夕~~~

今天除了补习之外~
都没出门了~

明天就要上课了~
闷哦!!!!
我可爱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~~~
讨厌耶~~~
新的一年了,
愿望还是不能达成~~~~
我好想在吉华国中念书哦~~~
不知我叔叔有没有帮我申请。。。

不管怎样,
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开始~~~
也希望早日逃离那我讨厌的学校~~~
在那边,
sien nia~~~
我喜欢的活动全都没有~
真羡慕我哥哥~~~

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2009第二天~

昨天没来更新~
对不起啊~
因为我哥哥用电脑~
还有昨晚突然讲去baling泡温泉~
好突然啊!

昨天早上原本讲是去学校拿成绩的,
谁知只是分班和打扫课室罢了~
气死我了!!!
害我奖励金不知道要几时才能申请!!!!
本来是31.12.2008截止日期了,
就是因为讲1.1.2009才公布成绩,
才好不容易拉到5.1.2009哦!
如果4.1.2009老师还没分,
我就要跟老师讨了~
哈哈~
说真的,
能不能的奖励金都不知道哦~~~
要超过75%才能得,
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得啦~
哈哈~

靖柔、嘉键,早知道就学你们表去学校~~~
闷透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