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小说2~~~~ 不好受!!!

哈哈!
多有成就感啊!
今天我已经看泡沫之夏3,
也就是完结篇了!
哈哈!
正在赶着看,
相信明天或后天就能看完了!
哈哈!



呵,
被出卖,
被骗,
很难受。
就只是帮我隐瞒我在学校哭和我的分数罢了,
很难吗?
竟然酱想让人家知道,
那我直接让你们大家知道,
我的sej很差很差,
差到爆!!!
很想让人家知道哦?
那我加油添醋下去!
我sej  0%,
满意了吗???!!!
我哭是为什么啊?
因为拿0%咯!
行了吗???

(蝶翼:其实没有酱差啦!在火气上怎么说得出真是分数?哈哈!!!)
(某说:你是在火气上吗?看不出哦!还能说笑左看右看都不像生气哦!!!)
(蝶翼:哈哈!你管我?!我发脾气是酱的嘛!我喜欢嘛!都说了我一天不笑会死掉了!)
(某说:也对啦!看你样子就知道了~啧啧啧!!!)
(蝶翼:你这是什么意思啊?)
(某说:字面上的意思!慢慢参详~)
(蝶翼:你………………!!![冒火了!])

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小说~~~

“小说毒瘾”又来了~~~
哎~~~
我呢,
现在在看《泡沫之夏2》,
很好看~
是长篇小说~~~
总共有三本。
女主角尹夏沫很坚强~~~
好看好看!!!
是明晓溪写的~~~

顺便也介绍,
夏怡然作品也很好看~
我超喜欢的说!
可惜在网上只找到她的两个作品罢了。
哎~
所以呢,
现在在追看明晓溪的小说咯!

喜欢看青春小说的可以去看看我建议的哦!

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心情糟透了!

如果我有心脏病,
我想你们现在也不能看到我更新博客了。

我在学校哭了两天,
为什么呢?
不告诉你~~~

星期四和五总共有四件事让我激动!
若有心脏病,星期五铁定发作!
哈!

今天呢,
天!
玩到没东西玩了是吗?
是不是要弄得全世界都讨厌我才满意?
请不要随便乱冤枉我!!!
我做过的事我一定会承认!
尤其是请不要冤枉我讲小学老师!!!
小学老师我个个都很尊敬!
从来没抹黑过!
还有别再诬赖及摸黑我了!
我根本从来没说过那种话!
也从来没有想看到你们吵架过!
更没想要挑拨离间!!!

告诉你们,
尤其是小学同学,
忍耐是有限的!
请不要乱冤枉及抹黑我:)XD

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哈哈!!!

哈哈!
高兴ing!!!
我这个不孝女啊,
当然高兴极了啊!!!
因为啊,
我妈妈去曼谷到星期四才回啊!!!
哈哈!!!

刚才啊,
我老妈好烦哦!!!
一直交待这个,
交待那个~~~
讲了一次又一次!!!
罗嗦死了!!!
讲过了还讲,
讲过了还讲!!!
一直讲不停~
烦死了!!!

现在啊,
耳根可以休息一个星期,
开心透了~~~
上网上到很夜也不会被骂了~~~
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