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~
过几个小时就要和2008年byebye了~
今天我有得用电脑好长的时间了~~
哈哈~
不过也要等补习完~
今天就是因为补习还我没得看全球闽南语创作歌唱比赛决赛~
haiz~
只好看明天的重播~
爸妈一直讲吉华不好,
pendang好!
asma好!
今天的报纸登出时,
我拿报纸跟他们讲!
pendang成绩不是很好的吗???
asma的成绩不是很好的吗???
为什么报纸的pmr排行板没有这两间学校????
前面五名是槟城的,
我无话讲!
第六名是吉华!
及格率98.11%!!!
asma和pendang没有得排!
你们不是讲这两间学校每年及格率100%的吗???
为什么没看到呢????
我要读好的学校,有名的学校你们不给!
一定要我读这间没人知道,成绩没得排名的smk pendang!
还说什么为我好!
其实是为我不好!!!!
发泄完毕~
谢谢~~
哈哈~~
最后祝大家2009年牛年新年快乐~
红包拿得比往年更多哦~~~!!!!
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12月28日
今天早上被妈妈吵起来~
好累~
前一天很迟睡,
妈妈也知道的~
生活营回来一定睡了之后很迟醒~
他叫我们三兄妹起床整理奖杯~
因为奖杯有四五年没排了,
得到的奖杯也只是乱放了。
记得前一次排时,
我和大哥一直争谁的奖杯最高。
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把我的奖杯排最中间(最高的),
今天整理时,
看到我的有一个奖在四年级时得的居然比我哥哥的高了一点。
我终于能把我的奖杯排中间了!!!
高兴ing~
由于我们的奖杯有200++++个,
所以擦干净加排上去的时间花了好长!
从十点多排到十二点55分······
累~
我就将迟才洗澡~
我过后想起我的补习学费还没交,
补习是在明天,
可是老师说过补习费一定要在28号前交,
要不然一科罚三令吉!
今天就是28号了~
超怕罚钱~
我就sms给老师问他明天才交行吗,
还好老师说可以哦!
要不然就罚9令吉了~
真是冒汗!
今晚呢,
我二哥和他朋友在我家前面办party~
我小堂弟来。
好烦啊他!
整天乱跑出去!
我又要泡电脑,
没时间顾他~hehe~
所以过后我爸只好带他回~
也正巧他爸爸来载他咯!
终于清静了!
我二哥因为和他朋友玩,
大哥不在家,
所以电脑没人用!
没人跟我争来玩!
高兴极了咯!!!
不过明天就不知道了,,,
我今天玩酱久了,
明天我二哥一定不给我玩的~~
明天只好泡电视了~~~
我一定会想办法碰电脑的!!!
我借口多多~~~
每次都成功!
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好累~
前一天很迟睡,
妈妈也知道的~
生活营回来一定睡了之后很迟醒~
他叫我们三兄妹起床整理奖杯~
因为奖杯有四五年没排了,
得到的奖杯也只是乱放了。
记得前一次排时,
我和大哥一直争谁的奖杯最高。
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把我的奖杯排最中间(最高的),
今天整理时,
看到我的有一个奖在四年级时得的居然比我哥哥的高了一点。
我终于能把我的奖杯排中间了!!!
高兴ing~
由于我们的奖杯有200++++个,
所以擦干净加排上去的时间花了好长!
从十点多排到十二点55分······
累~
我就将迟才洗澡~
我过后想起我的补习学费还没交,
补习是在明天,
可是老师说过补习费一定要在28号前交,
要不然一科罚三令吉!
今天就是28号了~
超怕罚钱~
我就sms给老师问他明天才交行吗,
还好老师说可以哦!
要不然就罚9令吉了~
真是冒汗!
今晚呢,
我二哥和他朋友在我家前面办party~
我小堂弟来。
好烦啊他!
整天乱跑出去!
我又要泡电脑,
没时间顾他~hehe~
所以过后我爸只好带他回~
也正巧他爸爸来载他咯!
终于清静了!
我二哥因为和他朋友玩,
大哥不在家,
所以电脑没人用!
没人跟我争来玩!
高兴极了咯!!!
不过明天就不知道了,,,
我今天玩酱久了,
明天我二哥一定不给我玩的~~
明天只好泡电视了~~~
我一定会想办法碰电脑的!!!
我借口多多~~~
每次都成功!
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订阅:
评论 (Atom)
